線上英文專為5-12歲孩子設計的英文課‎,每堂45分鐘只要75元‎

增強自信的口語能力的第一步是傾聽。您需要頭腦中的英語會話聲。每個單元都有許多短片。您會在日常對話中聽到不同的人說英語,而這正是您提高英語口語所需要的語言。在本單元中,您將學習視頻中的語言詞彙和語法。您將以每個單元中的關鍵詞彙開始練習英語口語。除了學習每個單元中12到20個關鍵字的含義,發音和拼寫之外,您還將通過收聽,對著麥克風講話,然後將發音與母語人士的發音進行練習來發音。

線上英文您還將練習在視頻對話中說出一些重要的句子。總是多聽一次。聽單詞的發音和句子的節奏。準備好說句子時,請單擊“講話”按鈕,對著麥克風講話。當您單擊“播放”時,您將再次聽到母語人士和您自己的聲音。你喜歡你的發聲方式嗎?如果沒有,請重複。您可以單擊口語並製作新的錄音,以隨時提高您的英語口語能力。到目前為止,您已經練習過重複講英語。但是,當有人說某事或問您某事時,您需要進行練習以做出響應。



在第一門台南 英文課程中,您友好的老師將與您練習說英語。她在“ 回合”活動中直接與您講話。她希望您感到舒適並自信地跟她說話。她從基礎知識入手,請您介紹一下自己,並告訴她您的生日是什麼時候。口語是《美國學習》的重要組成部分。即使在語法課上,您也可能必須講話。在此活動中,女士扮演一名藥劑師,並詢問您需要什麼。她希望您練習在問答中使用“ some”和“ any”的語法。在現實世界中,與人交談時,您還能在其他地方練習說英語和語法?


    
    

 
4.3150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