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咬合不全一定要做正顎手術嗎?正顎 推薦診所醫師這樣說

正頜手術–現在是長期的。那麼到底什麼是正頜外科手術?它是如何工作的,誰需要它?在本文中,我們將幫助您了解這一至關重要的,改變生活的過程。答案並不像名字那麼複雜。簡而言之,正頜外科手術適用於下頜不能正確相遇或咬人時牙齒不適合的人。我們3D下巴推薦形成正畸牙齒矯正牙齒,並進行矯正頜骨手術以重新定位未對齊的頜骨。該過程可以改善外觀,但並不僅限於此。它還可以改善功能,確保患者的牙齒能夠按預期的方式運轉。



如果咬傷不當或頜骨位置不正確,您可能會從正頜外科手術中受益。由於頜骨逐漸生長,有時上頜骨和下頜骨會以不同的速度生長。那會導致很多問題。它影響咀嚼,言語,終身口腔健康和美觀。我其他情況下,陪審團和遺傳或環境影響抑制適當的下顎對齊。這就是進行正頜外科手術的地方。如果牙齒和頜骨都脫節,這是必要的。否則,正畸將足以修復不良的牙齒排列。

正顎 推薦在開始您的治療之前,我們將諮詢您,進行X射線檢查和進行檢查。在開始治療之前的過程中,您可以讓我們回答您的所有問題,並幫助您做出明智的決定。通過全面的X射線和計算機成像,我們經驗豐富的口腔外科醫師可以幫助您了解如何改善您的咬傷。我們甚至將向您展示手術後面部結構的外觀。


    
    

 
4.3158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