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姦要有根據,如何跟監證明自己的伴侶在欺騙你呢?

如果您一直懷疑自己的配偶有某些事情要做,那麼這種感覺並非完全沒有查ip根據的。但是,如何證明自己的伴侶在欺騙你呢?這裡有一些簡單的技巧可以抓住你說謊的伴侶。
對您缺乏性愛是一個警告信號。他的浪漫能量可能集中在其他人身上。如果他突然在其他地方度過了令人無法忍受的時光,那麼您可能想查ip了解他的下落。查找信息時請務必小心,因為您可能會使您的伴侶過於防禦,以至於無法透露任何信息。
觀察特殊的甜味-某些人可能實際上使用了此技術,因為他可能對有外遇感到內,並且為了證明這一點,他可能會在您不知情的情況下設法彌補這一點。



突然,您的配偶開始工作到很晚。是因為他只是為老闆拿了一個不合理的奴隸司機,還是有其他原因使您的伴侶不在家。如果您沒有看到他的收入有重大變化,則可能是由於辦公室外的東西而導致加班。您可以做的是直接致電他的老闆,隨意談談您的配偶最近的工作方式。

您的配偶像膠水一樣粘在他的手機上?如果您發現很難從對方手中撬起您的伴侶的手機,那確實有問題。但是,如果您確實可以使用配偶的手機並且一切都不好,您可能會發現所有消息或已接電話的歷史記錄都被刪除了。您甚至可能會發現您的伴侶在書房裡快要接電話或打電話。檢查您伴侶的手機對帳單,然後翻閱不熟悉的電話號碼,這些電話會被頻繁撥打。
 
4.142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