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刀近視雷射會痛嗎?挑選眼科醫師時該注意哪些事情?


有幾種不同類型的眼科醫生。我認為寫一篇文章,對與近視雷射有關的所有不同類型的醫生和專業人員進行定義和解釋,會很有幫助。每個人都應確保自己有可以定期檢查的眼科醫生。從50歲開始,眼睛會開始惡化。白內障更有可能發展,一系列其他情況也可能出現。如果您定期與眼科醫生約診,他們將能夠立即發現問題並開始治療。如果您可以早點抓到東西,那麼很可能會有眼藥水或小劑量注射,這意味著您以後不必進行手術。無論如何,這是各種眼科醫生的清單。



執行無刀近視雷射的是我們通常稱為眼科醫生的人,因為他們接受過醫學訓練。他們不僅必須接受任何其他類型的醫生所進行的所有醫學培訓,而且還必須繼續專注於該領域,接受進一步的培訓,並從事多年的積累經驗。眼科醫生獲得診斷和治療眼部所有疾病的執照。他們也可以進行所有的雷射眼科治療。眼科醫生還有另一個名字,那就是眼科醫生,儘管這不是常用的術語。具有眼科醫生職稱的任何人都可以診斷和治療眼部疾病並進行眼科手術。

配鏡師還是與眼睛相關的衛生保健提供者。儘管他們沒有像醫學院的醫生那樣接受培訓,但他們是受管制的專業人員,必須保持培訓水平和執業標準。在英國,它們受到通用光學理事會的監管,並獲得英國配鏡師協會的認證。他們主要專注於進行眼科檢查,以便能夠開眼鏡和隱形眼鏡。他們可能會在進行眼力測試時注意到眼睛的其他問題,但無法做出診斷或進行任何類型的治療。
 
4.191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