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av影片的無厘頭研究,原來謠言是真的

有關av影片的無厘頭研究,原來謠言是真的有關av影片的無厘頭研究,原來謠言是真的

八大

有關av影片的無厘頭研究,原來謠言是真的

無論是清醒還是醉酒都不會向av性伴侶,尤其是準性伴侶,甚至自己承認。但是您不必擔心或讓它削弱您的自信心。有一種方法可以使您和您的愛人保持性滿足,因此可以利用這種做愛的姿勢。這種av做愛的姿勢使愛人背在她的背上,大腿和大腿以這種方式放置,陰道壁緊緊擠壓在一起,創造出一個美味可口的狹窄空間。
4.28 則評論
台中搬家您的平均身高或陰莖短嗎?當然,您可能不會被抓死,無論是清醒還是醉酒都不會向av性伴侶,尤其是準性伴侶,甚至自己承認。但是您不必擔心或讓它削弱您的自信心。有一種方法可以使您和您的愛人保持性滿足,因此可以利用這種做愛的姿勢。您和您的伴侶將學習一種簡單的做愛技巧,這種技巧令人難以置信,並且會相互促進您的愉悅。就是這樣...

在最著名的做愛文字《卡瑪經》中,根據您的陰莖大小,您會被稱為“野兔”。這種做愛的姿勢被稱為“封閉”。要開始這個做愛的姿勢,您的愛人躺在她的背上,在她的底部下方放一個墊子,向您抬起臀部。然後將自己放在雙腿之間。將腳放在地板上。將愛人的大腿按在她的軀幹上,將手放在腋下,或者將她的肩膀緊緊地抱在懷裡,緊緊抓住你的身體。



作為做愛的重要組成部分,在熟練地嘗試做愛的姿勢之前,您已經用手指,手,嘴或玩具進行了很多前戲,讓她異常激昂,潮濕並準備好接受您。現在,將陰莖插入她的陰道內,然後抽動並旋轉臀部。請確保與她的反應保持一致,因為在這個做愛的職位上,您希望她的喚醒感得以增強,使她感到愉悅。

更好的是,這種av做愛的姿勢使愛人背在她的背上,大腿和大腿以這種方式放置,陰道壁緊緊擠壓在一起,創造出一個美味可口的狹窄空間。但是,對她來說可能有點累,所以改變您做愛的位置。

HOT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