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收購專業團隊,保證誠信

舊酒的味道如何?還有我們都想知道的問題:舊酒比年輕酒好嗎?通過觀察同一釀酒廠從同一葡萄園生產的近30年的單一葡萄酒(美樂)來了解葡萄酒的年齡。您會發現什麼可能會讓您感到驚訝,這肯定會讓我們感到驚訝。實際上,沒有太多的葡萄酒能夠持久耐用(也許只有3%的市場份額)。同樣,這些收藏家的葡萄酒在首次發佈時通常味道不佳。他們經常會用“封閉”,“緊身”,“緊繃”,“抓地力”或“持有”等葡萄酒來形容葡萄酒,甚至有時標有較低的評分。這是因為該葡萄酒的陳釀還不足以充分發揮其潛力。



一位老顧客曾經建議過這種有用的經驗法則:每十年將葡萄酒裝進瓶中,老酒收購每天在濾水器中放一天。裝了僅僅兩年或三年的馬德拉酒(Madeira)僅需幾個小時的呼吸就能表現出極佳的表現,但理想的情況是,在1970年代裝瓶的葡萄酒要倒酒三到四天后才能上菜。而且不用擔心給舊的馬德拉島過多的空氣。

一旦打開,它會好好喝好幾個月,甚至幾年。只需在瓶中放入軟木塞,然後一次又一次地重新訪問即可。儘管幾乎所有葡萄酒都應長期保存在側面,但馬德拉島卻有所不同。它應該站起來存放。馬德拉群島往往會毀掉它們的軟木塞,當軟木塞發出時,太多躺在箱子裡的古老馬德拉群島失去了內含物。


    

 
4.8193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