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與工程

  • 隔熱漆,鐵皮屋 | 隔熱神器!神降溫的隔熱漆 - No.1業界領導品牌

    黑色隔熱漆包括鋼和生鐵(碳含量為百分之幾)以及鐵與其他金屬(例如不銹鋼)的合金。隔熱漆用於表示除鐵以外的金屬和不包含大量鐵的合金。冶金學是與金屬特性及其生產和純化有關的科學技術分支。它是建築物,鐵皮屋基礎設施,工具,船舶,汽車,機器,設備和武器的主要組成部分。農業,通信,電子,物料搬運,醫療,照明,機械,鐵皮屋等。他們採用許多鈑金加工技術,例如激光切割,剪切,沖壓,折彎成型和焊接裝配等。

    2020-06-11 工業與工程

  • 輕隔間價格大不同,你想要的是哪種?

    如果您有超高的輕隔間天花板,並且想節省供暖和製冷費用,則可以從隔熱的吊頂瓦片中受益。可能會淹沒的地下室或可能從屋頂被淹沒的較高樓層的房間可能值得使用滴落式防水天花板。可能有許多特殊原因導致您需要這些圖塊。但是,這些設備的主要用途通常是遮蓋佈線,並且在需要輕隔間價格維修時仍可輕鬆訪問這些東西。

    2020-05-11 工業與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