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色情直播如何挑選?-老司機告訴你怎麼做!




聽說過av10,000小時規則嗎?
10,000小時規則是當今熱門話題。他們說,要真正擅長某種東西,例如運動,專業交易,樂器,則需要10,000小時的專心練習live173。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您的live173技能得到了提高。當您超過10,000小時大關時,您就成為了世界一流的人。精通 精英

如果您是數百萬與在線色情鬥爭的人之一,那麼這是一個要問自己的有力問題:
我看了幾小時的在線色情內容?是1,000嗎?5,000?整整10,000小時呢?那有可能嗎?令人驚訝的是,答案是肯定的。如果您每天色情瀏覽兩個小時,則在13.7年內將達到10,000小時。如果您每天的習慣是三個小時,那麼十年之內就會到達那裡。

想一想。自1990年代中期以來
在線色情已廣泛可用,這意味著數以百萬計的人已經超過了10,000小時。這是一個更大的問題。假設數以百萬計的人有機會神奇地將其10,000小時的色情內容“交易”為10,000小時的其他內容。藝術,手工藝品,企業。有多少人會做那筆交易?如果他們每個人都做到了,世界將會如何變化?會錄製哪些格萊美獎獲獎專輯?會有什麼科學發現?多少抵押會還清?這些都是很難考慮的事情,尤其是如果您已經使用在線色情片多年了。當您回頭看色情片時,所有的時間都感覺就像是在全力以赴。完全浪費。10,000小時的黑洞。





 
種類 推薦指數
色情練習 ★★★★★★★★★★★
運動 ★★★★★★★★
專業交易 ★★★★★★★★★★
樂器 ★★★★★★★★★★★



但是有兩個好消息。
首先,您花在av色情上的時間-不管總時長是多少-都不是浪費。您可以將其用於靈感。您可以使用它來告訴自己,每天鍛煉少量紀律時可能做些什麼。您可以使用它來提醒自己,好習慣,例如壞習慣,會隨著時間而發展。

第二條好消息?永久停止您的在線色情習慣不需要10,000小時的練習。
多年的網上色情衝浪確實會引起身體和大腦的變化,但是有了色情計劃,您就可以在幾天之內開始扭轉這些變化!
 
4.590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