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熱漆,鐵皮屋 | 隔熱神器!神降溫的隔熱漆 - No.1業界領導品牌

黑色隔熱漆包括鋼和生鐵(碳含量為百分之幾)以及鐵與其他金屬(例如不銹鋼)的合金。術語“有色金屬” 隔熱漆用於表示除鐵以外的金屬和不包含大量鐵的合金。冶金學是與金屬特性及其生產和純化有關的科學技術分支。

黑色金屬冶金的歷史:
使用鐵有豐富而詳盡的全球故事。金屬加工在人類開始記錄歷史之前就已經開始了。在第一個千年就知道了鐵的使用。最早的金屬物體是在第二個千年開始在中國發現的,由鐵和鎳製成。鋼鐵最早是在古代生產的。在工業革命期間,設計了無碳棒鐵的新生產方法,後來將這些新方法應用於成品鋼。

1850年代後期,實施了一種新的煉鋼工藝,其中涉及通過生鐵吹氣。鐵冶煉-從氧化鐵礦石中提取有用的金屬-比鎳等其他元素更加困難。鐵水需要熱加工,並且只能在專門設計的熔爐中熔化。



直到19世紀,鋼鐵還是一種昂貴的商品,僅在需要特別堅硬或柔軟的金屬時才使用。廉價鋼材的廣泛普及推動了第二次工業革命,並推動了現代城市的發展。低碳鋼最終幾乎可以替代所有用途的鍛鐵,並且不銹鋼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前開發的,直到1920年代才被廣泛使用。

如今,鋼鐵已成為世界上最常用的材料之一,每年生產超過13億噸。它是建築物,鐵皮屋基礎設施,工具,船舶,汽車,機器,設備和武器的主要組成部分。

鐵皮屋和現代金屬加工的演變:
鐵讓步於鋼鐵,鋼鐵讓步於現代。不銹鋼和鋁已經以金屬板的形式使用,金屬板是形成薄而扁平的金屬片。現在,公司擁有為廣泛的行業創建定制組件的設施:農業,通信,電子,物料搬運,醫療,照明,機械,鐵皮屋等。他們採用許多鈑金加工技術,例如激光切割,剪切,沖壓,折彎成型和焊接裝配等。

鐵和金屬薄板的製造和銷售隨其用途而變化。從食品生產到住房,幾乎所有行業都使用了它們,並繼續對全世界的人類產生巨大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