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行白內障眼科雷射時你一定要知道的角膜相關手術資訊!




如果您是一個真正討厭戴隱形眼鏡或眼鏡的人,您可能會對知道什麼是白內障雷射眼科手術很好奇
哪些是白內障糾正視力問題的最新程序近視雷射之一?好吧,讓我們獲得清晰的畫面。近視雷射是一種手術,是在眼睛最脆弱的部分即角膜上進行的。

它已成為眼中最常進行的手術
縮寫為“激光原位角膜磨鑲術”,它被稱為屈光手術程序,其中屈光手術是一種矯正視力的手術,旨在降低視力。或不需要眼鏡,包括放射狀角膜切開術,p,近視,散光,遠視和角膜植入物。為什麼您認為雷射激光手術是最受歡迎和最常用的手術方法,原因是它具有多種優勢,例如術後完全沒有疼痛感,並且在第二天就能獲得良好的視力?

在這種激光手術中使用的器械稱為微角膜刀
是雷射外科醫師用來切割角膜並在角膜周圍形成薄圓形瓣的小型器械。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角膜磨鑲術
★★★★★★★★★★★ 激光眼科手術
★★★★★★★★★★★ 為微角膜刀
★★★★★★★★★★★ 使用一些抗生素
★★★★★★★★★★★ 最常進行的手術

​​​​​​​




好吧,如果您正在認真地進行激光眼科手術
那麼您應該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選擇一個優秀的專業近視雷射​​​​​​​激光眼科醫生,並根據他的往績來選擇外科醫生。此後,將要求進行手術的人至少停止佩戴隱形眼鏡10到15天,然後檢查角膜的厚度,並相應地開具抗生素以預防手術後的感染。

通常在激光眼科手術後給患者使用一些抗生素
外科醫生開處方戴一副深色護目鏡,以防止患者擦傷手術後的眼睛。最重要的是,外科醫生應向醫生解釋涉及手術的所有潛在風險,在進行外科醫生的激光手術之前,應告知患者完整的利弊。這包括角膜感染,不適或疼痛,刮擦,乾燥等。
 
4.38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