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號申請一次就上手!把困難的事留給專家出門更輕鬆



在擔任我的職務時,我有幸與全國各地的企業營銷研究負責人交談


並且對他們如何提升或“出售”香港公司內部的團隊感到好奇。我問過的每位董事都報告說,他們出於某種原因或某種原因以某種形式或某種形式提升了他們的團隊。在每次面試中,內部提升的重要性很快就變得顯而易見。如果這些董事在公司行號申請內部提升部門,那麼他們的目標是什麼?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他們認為內部晉升是必要的,而不僅僅是從保留工作的角度出發,而是作為提高團隊對香港公司內部決策影響力的一種方式。這是他們的一些原因。

對決策的影響更大。他們希望幫助提高香港公司決策的質量。

畢竟,提出更好的理由是我們首先進行研究和分析的原因。提出了另一種方式,即董事希望增加其部門對決策的影響力和影響力。他們希望自己的工作得到認真對待,並產生有益的永久影響。這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動力!良好的資源管理。在組織內部提升部門的其他原因包括幫助確保香港公司從營銷智能投資中受益。這是一個很好的管理動機。質量保證。鮮為人知的新部門的主管試圖確保客戶使用他們的服務,而不是依靠未經部門審查的外部資源。這是出於質量考慮。

吸引新的內部客戶。當然,提升他們的部門也有助於獲得該部門的內部客戶。

這對於新部門或成長中的部門尤其重要。新客戶意味著更多的項目,更多的知名度,並希望有更多的影響力和更好的決策。吸引資源。隨著對研究和分析需求的增長,董事們尋求提高認識並吸引該部門的客戶(和預算)。這有助於成本中心的生存。但是,隨著工作量的增加,有必要繼續確保高質量的產品。同樣,回到提高決策質量的概念。因此,如果您想擴大影響力以幫助您的公司行號申請做出更好的質量決策,那麼在您自己的香港公司內部提升部門至關重要。這就是您獲得新客戶的方式。這就是您獲取新資源的方式。這是絕對必要的公司行號申請。
4.727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