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溝的形成跟跡象

近視雷射; 眼底深處難看的凹陷現在可以使用高級真皮填充劑進行矯正。它們還有助於糾正眼部深色陰影。年齡越大,我們越會期望看到臉部變化,例如黑眼圈和眼睛下方凹陷的加深。

鼻咽溝,也稱為近視雷射,是眼睛下方的凹陷或凹陷區域,這些凹陷通常是由於皮膚變薄和臉頰組織下垂引起的。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是衰老,遺傳,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或日曬傷害。



清新的眼睛是年輕,迷人,健康的臉部整體外觀的重要資產。眼睛下方的深空洞看起來非常老化,使您看起來好像已經幾週沒睡覺了。隨著時間的流逝,空洞的外觀會發生變化,變得更長,更深,更陰影。

現在,可以使用高級真皮填充劑糾正難看的深處凹陷,填充劑處理還有助於糾正眼睛下方的深色陰影。組織中這種體積的損失會導致出現溝槽,當我們感到疲倦或脫水時,它們通常看起來會更糟。

Teosyal Redensity II是一種透明質酸填充劑,可填充眼睛下方的凹陷和線條,並利用其光反射技術幫助掩蓋黑眼圈。它使腫脹降至最低,在治療該脆弱區域時是一個額外收穫。
透明質酸是體內天然存在的物質,這些填充劑不是基於動物的,使用非常安全。填充物是糾正輕度至中度空洞的絕佳選擇,並且可以成功遮蓋眼袋。

始終選擇在面部護理方面具有豐富經驗的美容從業人員,因為詳細的解剖學知識對於治療該脆弱區域至關重要。

為了最大程度地減少不適感,在治療開始前約20分鐘使用局部麻醉霜,使皮膚麻木並減輕疼痛。治療僅需二十至三十分鐘即可完成,並且效果立竿見影。停機時間最短,儘管您可能會有點瘀傷,因為眼下的皮膚非常脆弱。Teosyl Redensity II將使疲倦的雙眼煥發青春,打造長達12個月的年輕外觀。

如果您在選擇美容程序方面需要幫助,我們會為您的臉部和身體提供廣泛的美容程序:肉毒桿菌毒素,隱形眼線,唇部增強,皮膚填充劑和更多其他療法,以幫助您打造年輕,苗條,年輕的外觀。
4.5111 則評論